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炎热夏天的下午,青春在操场上舞动,汗水挥洒,这样的场景,真的久违了。下午的活动让人精疲力竭。回到家连起身沐浴的力气都丧失了。把空调开到19度,我躺在地板上,开始冥想。 一开始心里总是很乱很燥,思绪也是天马行空。于是我换了一个位置,靠着落地窗盘腿坐下。向远处望,有墨绿的山,红色瓦片的屋顶,大片大片的树林,天空呈现一种灰白的状态,像未干却已粘满灰尘的大团浆糊。微微打开的窗子有风进来,尽管它有些湿润,使得头发黏在脖子上痒痒的。 我霎时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出奇地安静,电脑里刚好在放cara dillon的专辑。lark in the clean air。渐渐地视线开始模糊:山的线条,风的呼声,湿润空气中灰尘的味道… 我置身于雪山山谷之间的大草坪中,与牦牛作伴,与群羊共舞,放声歌唱,手脚和脸被冻得通红,却又真真切切的阳光把万物笼罩。我在想,等到春天来到这里,会是什么样子?会有小鸟雀跃的歌唱吗,会有背着鼓鼓的行囊的游人来此照相野餐吗。那种感觉,就像人快要融入这美景之中,并且熔化。 ...
Mo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炎热夏天的下午,青春在操场上舞动,汗水挥洒,这样的场景,真的久违了。下午的活动让人精疲力竭。回到家连起身沐浴的力气都丧失了。把空调开到19度,我躺在地板上,开始冥想。 一开始心里总是很乱很燥,思绪也是天马行空。于是我换了一个位置,靠着落地窗盘腿坐下。向远处望,有墨绿的山,红色瓦片的屋顶,大片大片的树林,天空呈现一种灰白的状态,像未干却已粘满灰尘的大团浆糊。微微打开的窗子有风进来,尽管它有些湿润,使得头发黏在脖子上痒痒的。 我霎时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出奇地安静,电脑里刚好在放cara dillon的专辑。lark in the clean air。渐渐地视线开始模糊:山的线条,风的呼声,湿润空气中灰尘的味道… 我置身于雪山山谷之间的大草坪中,与牦牛作伴,与群羊共舞,放声歌唱,手脚和脸被冻得通红,却又真真切切的阳光把万物笼罩。我在想,等到春天来到这里,会是什么样子?会有小鸟雀跃的歌唱吗,会有背着鼓鼓的行囊的游人来此照相野餐吗。那种感觉,就像人快要融入这美景之中,并且熔化。 “该吃饭了呢。” 梦境被打扰了,我面露愠色,却又不自觉地为刚才脑海里的一切所欣喜。 我起身拿遥控器:19度的空调,怪不得地板冰凉。透过窗外,看到远在对面的高楼都陆续亮起了室灯,天色渐暗。伸手关窗,当手还在空中的时候,手指头有奇妙的感觉:我触摸到了风的形状。下楼的途中我根本没有留意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的却是雪水与樟木的味道。我不禁微笑,尽管心里的愉悦慢慢减少。 等到晚饭后再回来,其实也不过几时分钟,那样的情感与心情已经完全消失。 窗外灯火通明,各户人家的灯都已经全部亮起,可是,却有些什么东西,一瞬间在我的心里熄灭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