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希望一切不要重新上演一场无可挽回,然后又转瞬即逝。 我只能说错了时间错了地点。但是我没挑错人。 我会想象每一天都有你在身边: 你对我说你的音乐和感想; 喝水的时候睫毛微颤的样子; 你专心致志听我弹奏黑白琴键; 与你在Live现场你大声激动地叫喊; 你想起你的她们心中突然泛起涟漪; 偷偷地观望我研究占星的样子然后扯着我的衣角央求我为你看一看星盘; 还有你倦了后蜷曲在沙发上小憩时有节奏的呼吸; 你告诉我学校里的老师怎样嫉妒你女同学如何做作时的小激动; 我真希望可以听见你真实的爱与心跳。 我不知怎么开口也不会开口。我知道这样的东西不会开始也永远 ...
More
希望一切不要重新上演一场无可挽回,然后又转瞬即逝。 我只能说错了时间错了地点。但是我没挑错人。 我会想象每一天都有你在身边: 你对我说你的音乐和感想; 喝水的时候睫毛微颤的样子; 你专心致志听我弹奏黑白琴键; 与你在Live现场你大声激动地叫喊; 你想起你的她们心中突然泛起涟漪; 偷偷地观望我研究占星的样子然后扯着我的衣角央求我为你看一看星盘; 还有你倦了后蜷曲在沙发上小憩时有节奏的呼吸; 你告诉我学校里的老师怎样嫉妒你女同学如何做作时的小激动; 我真希望可以听见你真实的爱与心跳。 我不知怎么开口也不会开口。我知道这样的东西不会开始也永远没有结束。 我错了但是我不后悔,因为这是命啊。我注定要遇见你,你听到了吗?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