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请点击图片看下一张。 张悬“城市 · 唱游”音乐会。第一次听她的“宝贝”,从此与她的歌结下不解之缘;第一次看见她的海报,视线就无法再离开她的脸孔。看完演出后,更加坚定了我对音乐的理想:写词写曲自弹自唱,无须顾忌有无听众及别人感想。音乐比文字更抽象却更具表达力。 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写出一首完整的曲。在完全没有任何谱曲基础知识的背景下,我也不愿意再花三五年去学。我是羡慕(甚至嫉妒)那些人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用音乐表达却力不从心,我没有办法再去等个三五年。青春是很快便会挥霍掉的,等我有能力表达,恐怕往昔的激情已不再。又扑了个空。 很多时候我无法面对真正的自己。没有人看过真正的我。其实我很无能,也根本写不出什么好的文字。曾学过很多东西,大多半途而废,连最终坚持下来的也仍旧是一无所成。 今夜散场的时候感到心里很难受。11点了仍然在大街上晃荡,打不到计程车真的让人很沮丧。途经麦当劳,买了个甜筒坐在路边吃完了再继续走。一个人漫步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看霓虹灯闪烁,听自己心里的声音。整个人像被冷水泡过 ...
More
请点击图片看下一张。 张悬“城市 · 唱游”音乐会。第一次听她的“宝贝”,从此与她的歌结下不解之缘;第一次看见她的海报,视线就无法再离开她的脸孔。看完演出后,更加坚定了我对音乐的理想:写词写曲自弹自唱,无须顾忌有无听众及别人感想。音乐比文字更抽象却更具表达力。 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写出一首完整的曲。在完全没有任何谱曲基础知识的背景下,我也不愿意再花三五年去学。我是羡慕(甚至嫉妒)那些人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用音乐表达却力不从心,我没有办法再去等个三五年。青春是很快便会挥霍掉的,等我有能力表达,恐怕往昔的激情已不再。又扑了个空。 很多时候我无法面对真正的自己。没有人看过真正的我。其实我很无能,也根本写不出什么好的文字。曾学过很多东西,大多半途而废,连最终坚持下来的也仍旧是一无所成。 今夜散场的时候感到心里很难受。11点了仍然在大街上晃荡,打不到计程车真的让人很沮丧。途经麦当劳,买了个甜筒坐在路边吃完了再继续走。一个人漫步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看霓虹灯闪烁,听自己心里的声音。整个人像被冷水泡过一样的惆怅,孤独感很冰凉。眼泪就不自觉落下来。我很难控制情绪。 当快乐结束的时候我的悲伤就降临,所以我尽量逼着自己不快乐,以免总是承受情绪突然从高山跌落峡谷的落差。浸在无尽的悲恸里也好,至少不会腐烂得太快。:) Sadness is just like formalin , it protects me not to be decomposed but it also kills me involuntarily .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