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终于买到了G10,据说有了单反机都要那样照一张。我这个半单反也来凑热闹。 说真的,就在刚刚那一刻我关闭163博客的时候真的不好受。这几个月我的性格三360度大转变。真是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多人都逃不过这样的命运,不可避免地成为自己曾经最厌恶的那种人。想想其实自己这样的状态也正常。生命是只小仓鼠,在那转动的小笼子里盲目地跑,那个小笼子叫生活。 自从生日那晚和Helen她们看了第二次《巴黎野玫瑰》,Betty的影子一直就没有从我心里消失过,还有最后佐格的自言自语和大片蓝色。我痛楚的内心告诉自己我是Betty。 昨天重新作出决定,要继续看书。一晚读了两本。《三色堇》和亦舒的《朝花夕拾》。穿越时空的爱,无可挽救的爱,没有未来的爱。爱总是让人浑身难受。 昨夜的雷声很大,不过一整晚我都泡在网上,所以也没有被吵醒的可能。雨一直下。我拉开窗帘,看到天空就像刚刚呕吐完的孕妇的脸一样煞白。厌烦的情绪就从心底扭曲地串上来。 寂寞真的是很恐怖的东西,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怪梦。我梦见自己恋爱了,和一 ...
More
今天终于买到了G10,据说有了单反机都要那样照一张。我这个半单反也来凑热闹。 说真的,就在刚刚那一刻我关闭163博客的时候真的不好受。这几个月我的性格三360度大转变。真是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多人都逃不过这样的命运,不可避免地成为自己曾经最厌恶的那种人。想想其实自己这样的状态也正常。生命是只小仓鼠,在那转动的小笼子里盲目地跑,那个小笼子叫生活。 自从生日那晚和Helen她们看了第二次《巴黎野玫瑰》,Betty的影子一直就没有从我心里消失过,还有最后佐格的自言自语和大片蓝色。我痛楚的内心告诉自己我是Betty。 昨天重新作出决定,要继续看书。一晚读了两本。《三色堇》和亦舒的《朝花夕拾》。穿越时空的爱,无可挽救的爱,没有未来的爱。爱总是让人浑身难受。 昨夜的雷声很大,不过一整晚我都泡在网上,所以也没有被吵醒的可能。雨一直下。我拉开窗帘,看到天空就像刚刚呕吐完的孕妇的脸一样煞白。厌烦的情绪就从心底扭曲地串上来。 寂寞真的是很恐怖的东西,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怪梦。我梦见自己恋爱了,和一个曾经熟识的人。然后我无意中害死了他。醒来之后我没有哭,只有莫名其妙地想笑。 是我太寂寞了,真的太寂寞了。可能是我变了,也可能是我是时候卸下那些故作清高的骄傲了。 我明天就去北京了。我会背上电脑与相机的。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