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这次我是认真的! 放假上网除了杀人游戏总该做点实事吧! ...
More
这次我是认真的! 放假上网除了杀人游戏总该做点实事吧! ================ 今天本来只是想查查花伦长沙音乐节和摩登音乐节的资料 结果找到去年草莓音乐节的演出视频 长头发的李京...真的好搞笑=v= 自从昨天误进了他的相册...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呐~~~ 正太也不例外,正太也曾经也有过沧桑的大叔气质. 这件事提醒我们,以后相册上锁的密码不要改一样。 不然,那不堪的过去很容易被发现。 ====================== 为什么我每次来M都会痛到吐! 神啊!让我做男人吧! ====================== 大叔说 放弃大叔 前方会有更好的艳遇。 ====================== 可以的话,请删除所有肮脏的记忆 留住撕心裂肺的快乐和温暖 上天请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机会 或者多一点点的时间 让我可以也为童话画画。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