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2008算我非常倒霉的一年 首先就败在一个开头上 最大的 ...
More
2008算我非常倒霉的一年 首先就败在一个开头上 最大的转折点还是在我和美女换位以后 2008变得偏激孤僻独立理智 一点也不像以前的我 按惯例每年还是说一下新年愿望~ 让我上重本吧TAT 让我去广州武汉或厦门吧TAT 让我高考完减肥吧TAT(每年都有这条) 让我继续发育吧TAT 看,连愿望都变得很自我 起码我第一条不再是“让所有人幸福吧” 昨天手烫伤地方的皮终于完全脱落 喜欢不要又留下一个疤 黄奕通过复旦面试了!! 看起来一切是那么光明 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痛苦 正如小丹说的那样,以后你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 你进不了他的世界,他不屑你的世界 虽然他说他不会变成那种人,但是他已经感觉到和我们之间的差距了 通过复旦,这种沟横进一步加深 努力地想去掩饰,害怕离我们会越来越远 好了,典型想多的处女座。 2009,行大运 芳说,管它什么犯太岁的呢 终于要开始人生正式的旅程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