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想当怨妇了,虽然昨天一个人在家真的有绝望的感觉。 人总是在成长过程中慢慢的了解自己,有时候通过反思,有时候甚至直接去看星座。 我总觉得自己不像双鱼,可也不是我月亮的金牛。 我对金钱的头脑可以说是0... 神经,想这么多不知道干 ...
More
不想当怨妇了,虽然昨天一个人在家真的有绝望的感觉。 人总是在成长过程中慢慢的了解自己,有时候通过反思,有时候甚至直接去看星座。 我总觉得自己不像双鱼,可也不是我月亮的金牛。 我对金钱的头脑可以说是0... 神经,想这么多不知道干吗。 你现在需要的只有好好读书。 等到那天我可以正视自己了,我要花一个下午在阳台,把自己解剖得七零八落,哭地死去活来,绝望后吃一颗安眠药,死死睡去,做个冗长的梦,醒来后若无其事。 6个月,1年,10年。 我不知道我还有多久才能怀有一个成熟的心态去做这么一件矫情的事。 记一个梦。 又梦到喆大叔,竟然是在看一部电影,我梦到电影结束时竟然看到演员表有他的名字。然后我不停地往前倒,找有他的镜头。 我努力地想看清楚他的样子,可是感觉没带眼镜。 梦的讨厌之处,就在你越想看清楚的东西越模糊。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