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知道怎么恶化成这样 今天也没去学校 最近没睡过好觉,总是半夜会被痛醒 无望地望着天花板 啊,下星期就要考试了啊... 随手在角落发现一支marco的H铅笔 我尝试着在手上画戒指= = 画不上 最近我的梦里总是出现美型 ...
More
不知道怎么恶化成这样 今天也没去学校 最近没睡过好觉,总是半夜会被痛醒 无望地望着天花板 啊,下星期就要考试了啊... 随手在角落发现一支marco的H铅笔 我尝试着在手上画戒指= = 画不上 最近我的梦里总是出现美型男-__,- 可是我一点思春的念头都没有 好多人在报自主招生 妈妈和我说只要在中大我报上名了 她们就可以帮我搞定... 娘,这不是这么简单的. 我什么突出的奖励都没有 这种档案别人瞄一眼就丢了... ps1: 我发现了相同点 怎么连经历和语气都一样 噢别搞,我讨厌这种人 ps2: 期待,身体快点好。 嗯,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