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画了张画送给话梅 她要去广州学画了...半年 她真是个好 ...
More
画了张画送给话梅 她要去广州学画了...半年 她真是个好女孩... 只见过一面,却由衷地喜欢她 没办法再走艺术这条路了 于是一心向着广告 我很少有恒心这么一心坚持一件事 即使知道这行业很严峻 即使知道我没有天赋 即使知道做这行工资非常低 太软弱所以容易善变 真是个恶心的缺点 但只一次,我一定要坚持 梦想这东西已经被我七零八落丢得差不多了 只剩它 只有咪咪看得懂我的画 黄奕算一半 咪咪说:我看到你的画,觉得很不开心 无法把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 只有徒有虚表的画面 这就是我为什么最近放弃相机拿起画笔的缘故 很神奇,我从来没用过蜡笔,可是用起来却无比上手。 喆仔说生活太苦闷,找了个人逃离广州 在去往厦门的车上,信息突然中断 (希望他活着回来orz) 今天在163上发现一个抄袭我的人- - 名字叫larla,博客内容许多雷同... 我说小盆友,英文这样是读不通的... 每个中国的孩子 就像小牲口。 --706宿舍夜谈的感想。 所以的创伤都来自童年的阴影。 佛洛依德如是说。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