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为什么我可以倒霉到这种程度? 一天泼了自己两身不算什么,喝水都要被呛 拿什么摔什么,会发光的水壶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坏了 手机被我摔掉漆,只希望小风扇不要再落地了 喂? 怎么回事了? 好聒噪 同桌好聒噪 宿舍好聒噪 ...
More
为什么我可以倒霉到这种程度? 一天泼了自己两身不算什么,喝水都要被呛 拿什么摔什么,会发光的水壶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坏了 手机被我摔掉漆,只希望小风扇不要再落地了 喂? 怎么回事了? 好聒噪 同桌好聒噪 宿舍好聒噪 老师也好聒噪 不想学了= = --------------- 梦到文艺少年,第二天和他说 这真是件神奇的事。 我们只见过一次面。7天。 你高考加油,考好请吃饭的~ 唔,你说,会有机会再见的。 我还梦到达赖说西藏不独立了。 真好的梦。 真实而无奈。 满心欢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