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关于这个台风。 开始是想到我初三用的花名浣熊... 然后 ...
More
关于这个台风。 开始是想到我初三用的花名浣熊... 然后,想到小学时吃的干脆面= = 再....想到浣熊满天飞的情景....、 好了,上课这么有时间发呆,这几天就不用这么折磨人了! 挺喆仔的话,每天早上一杯盐水。 下星期再带菊花去泡茶。 象是长者的忠告,让原来很讨厌盐水的我, 发现盐水也是这么好喝的哈哈。 总是利用上课的时间思考一些事... 每个时段都有每个时段的心态, 每个时段都觉得上个时段的自己幼稚肤浅。 其实现在的自己,有多淡然? 我也不知道,哈哈。 总是给吖戴一些建议,好像我很懂的样子。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像从前的自己, 为自己铺下层层地雷。 总会有引爆的一天。 将心比心 不要强求别人做不到的 我觉得你应该要幸福。 真的,要好好珍惜。 老师说早恋成功的机率是百分之零。 我希望你成为那百分之零点零零一。 等考完试后,有一叠书要看,还有一堆英文电影,芳和咪咪借我的CD 也许还能和大B拿上相机出外景 又或是去买喜欢的布料 想想这些,就足够很开心满足 一个人在家真的非常非常麻烦!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