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胶卷里的作业还没有冲洗,没能通过认证,所以连日志也要先写在word里,一下子觉得似乎不用发表,所以肆无顾忌写些话也没问题。要睡了,所以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得了。我欲言又止的功夫真是了得。 —————————————————————————————————————— 辞旧迎新的晚上,我们在ifc一期的平台看烟火,我不停的哇哇,被隔壁酒吧的音乐 ...
More
胶卷里的作业还没有冲洗,没能通过认证,所以连日志也要先写在word里,一下子觉得似乎不用发表,所以肆无顾忌写些话也没问题。要睡了,所以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得了。我欲言又止的功夫真是了得。 —————————————————————————————————————— 辞旧迎新的晚上,我们在ifc一期的平台看烟火,我不停的哇哇,被隔壁酒吧的音乐搞得根本听不到倒数从何时开始,看着喷火的大楼戛然而止的一霎,烟雾笼罩ifc,突然觉得整座建筑物简直被异化了,变成了一个祭祀仪式的图腾一样,城市建筑被赋予了仪式化的意义,城市人格再一次被建筑符号所侵占和引导。 —————————————————————————————————————— 香港开始变冷,虽然还是10摄氏度以上的天气,可是手打字都僵了,msn签名是一个暴露自己的一个好途径,我说我冻死了,只是出去大片刻回来,看到无数的留言。谁都不能独立于世,因为她周边通往其他世界的途径太多,想真的自闭起来,还真的切断了所有的通路和媒介。 —————————————————————————————————————— 刚才,万般挣扎的从被窝里爬出来,去电视房看了叱诧风云的颁奖礼,张继聪说话都好煽情,Eason表演起来真是太high。真想不到,我现在竟然也可以磕磕绊绊的看完一个三个小时的无字幕粤语盛会了。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