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总是抒发表达得太激烈,让人总是无法理解,我觉得一堆沟通障碍在身边,直至现在,很多我已经没时间没精力解释和沟通了,晚上大家又集体想哭了,敷着面膜的时候没有哭出来,也就在刚刚那个时候,我才在最近一次感受到控制力最强的控制。所以可能面无表情才是最大的内心控制,一旦脸上有所表达,牵一发而动全身,内心便无法停止情绪的蔓延。 在大陆学了文科, ...
More
我总是抒发表达得太激烈,让人总是无法理解,我觉得一堆沟通障碍在身边,直至现在,很多我已经没时间没精力解释和沟通了,晚上大家又集体想哭了,敷着面膜的时候没有哭出来,也就在刚刚那个时候,我才在最近一次感受到控制力最强的控制。所以可能面无表情才是最大的内心控制,一旦脸上有所表达,牵一发而动全身,内心便无法停止情绪的蔓延。 在大陆学了文科,来这边大家很多人都受不了这边的实证主义研究风格,但是这个困难始终是好的,雷sir安慰我们面对文献没有逻辑是经验不足的问题,不管如何,有困难是好的,反复的困难也是好的,有精力去死磕这最后的几个星期更是好的,总之,慢慢来好好过。 我们在墙上画正字,也就不到六个,我们就能够战胜这么多困难了,我又禁不住要高兴了。我太容易高兴了,买了本辞典也很高兴,写了首诗给它在封皮上,我真是生性活泼。 那天我一不小心买了两本很好看的书,可是看完了。 校车穿梭,昼夜交替,我们往往复复,剩下烟头一地。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