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可真的不是故意的文艺了这么久,自从俄尼撒得proposal开始准备到现在,我已经没有了集中精力叙事的能力。昨天终于在图书馆的高效率了一天,晚上结束了恶梦,同时我人生的第一笔投资获得了三条levis价值的回报,也许我应该用更高级的度量衡单位,但无论如何昨天过得还不错。 春风化雨沁人心脾的人民教师雷sir在继帮助了毛毛和胡大完成逻辑梳理 ...
More
我可真的不是故意的文艺了这么久,自从俄尼撒得proposal开始准备到现在,我已经没有了集中精力叙事的能力。昨天终于在图书馆的高效率了一天,晚上结束了恶梦,同时我人生的第一笔投资获得了三条levis价值的回报,也许我应该用更高级的度量衡单位,但无论如何昨天过得还不错。 春风化雨沁人心脾的人民教师雷sir在继帮助了毛毛和胡大完成逻辑梳理之后,再一次帮助我心理按摩并且自省的反思人生。我们终究还是不明白他为什么对我们那么好。也许他知道作为一个刻薄的人,需要及早地拉拢一批既刻薄又作的小罗罗,这样不至于他孤独终老,也许在五十年后,我们还是有精力为在他身边一同讲一些人的坏话,然后把这一行为当作是分析自己的一个对观工具,刻薄的不带任何感情色彩。五十年后,我们仍旧可以像当初一样,听雷老师讲那过去的故事。 周一那天去听了侯孝贤导演讲课,很好很激动。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