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号的100块钱的两只狗没有了,于是我决定在毕业之前不再从事任何文艺活动,中传的民工告诉我北电有话剧,我声色俱厉地告诉他吃饭扯淡最高尚,我昨天驾驶mini穿越了整个北三环,并从北三环从容行驶到了舞蹈口工学院,背后两个路人在我路口停车的时候议论我:“骑自行车有什么好处,跟洗澡了似的。”在舞蹈口特别大大学穿梭了一趟,又在人大里欢快的撒欢儿一周,折叠mini ...
More
1号的100块钱的两只狗没有了,于是我决定在毕业之前不再从事任何文艺活动,中传的民工告诉我北电有话剧,我声色俱厉地告诉他吃饭扯淡最高尚,我昨天驾驶mini穿越了整个北三环,并从北三环从容行驶到了舞蹈口工学院,背后两个路人在我路口停车的时候议论我:“骑自行车有什么好处,跟洗澡了似的。”在舞蹈口特别大大学穿梭了一趟,又在人大里欢快的撒欢儿一周,折叠mini上六楼,精神文艺活动到早上五点,东方泛白,室友呓语。慌忙关灯睡觉。由于不想穿胸罩,我今天不大愿意出门儿。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