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哎哟哟哟,我懒得去想,到底是爱恨交错茫茫两相望,还是孤独终老心事无人说。 哎哟哟哟,我才懒得去想,什么时候会是爱,什么时候我能赤脚走在你肩上。 哎哟哟哟,我可要回家了,爸爸妈妈可不会去猜想我什么时候会不爱他们。 哎哟哟哟,然后我要离开家,到一个只有自己才认识自己的地方。 生活可不是个默剧,身边儿的人都无比开心的相互嬉戏,我们的身边只有女人, ...
More
哎哟哟哟,我懒得去想,到底是爱恨交错茫茫两相望,还是孤独终老心事无人说。 哎哟哟哟,我才懒得去想,什么时候会是爱,什么时候我能赤脚走在你肩上。 哎哟哟哟,我可要回家了,爸爸妈妈可不会去猜想我什么时候会不爱他们。 哎哟哟哟,然后我要离开家,到一个只有自己才认识自己的地方。 生活可不是个默剧,身边儿的人都无比开心的相互嬉戏,我们的身边只有女人,于是我们对大女子主义缄默不提。 我们不相信男人的直觉,不相信他们承诺的保护。我们只喜欢楼下到处流窜的小野猫,喜欢洗完澡把大叔叫出来聊天散步。 我蜷坐在床上,不想收拾东西,戒烟戒食物的日子简直没有办法混下去。 我的母性经常泛滥,看不得别人感受人生的苦难,我愿意留守在你们身边 你们可知道,娘娘被蚊子叮过得包都会发炎。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