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杀青饭一直因为人凑不齐所以一直没有吃,昨天,大家从实验室出来,很高兴得到西门吃迟到的杀青饭 ...
More
杀青饭一直因为人凑不齐所以一直没有吃,昨天,大家从实验室出来,很高兴得到西门吃迟到的杀青饭,结果到了门口,我因为找不到钱,找不到钱包,然后又什么都不记得了,就开始抓狂了,冲着二棉吼,不停的吼着说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不想见人不想见人,然后就哭着回学校了。可能我当时真得很惧怕人群,怕走进餐厅,怕大家一起说话,怕交流。 毛毛跟二棉安慰我,我会不停的分析她们,其实我的脑子一直在思考,不停的反驳自己的想法,不断的自我否定,她们的安慰只是成为了一种卷入我思考的工具,促进了我的一个又一个的想法的生成,我不停的分析她们,反驳她们说的话,只是我没有从嘴里说出来,因为我的嘴根本达不到我思维的速度。在一天里,我的脑子大部分时间都是以这种速度旋转的,我会不断的怀疑周围,猜测周遭的人,不断的否定自己。所以我就崩溃掉了,终于在昨天爆发了。 我特别害怕别人觉得我有病,因为我真得很神经质这些天,我一直对自己说,这些难过、这些恍惚、这些抑郁,都是外表朴素的天使,当他们离去,我的心灵便会反省,会更加的强大和坚定。我一边难过压抑,一边劝说自己去找寻自己。 我现在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晚上和毛毛一起看片子,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很安宁,脑子会停下来休息一下。毛毛在身边儿,时间特别好的事情。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