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寒假的时候我妈做的小外星人儿天使,我找的模板,我妈手工制作的,后来这个小天使被我带出去显摆 ...
More
寒假的时候我妈做的小外星人儿天使,我找的模板,我妈手工制作的,后来这个小天使被我带出去显摆,身子和翅膀被不知道扯哪儿了,我妈特别心痛,又给他做了一个。 今天我在弄胡大给我的小熊模板,发现没有硬纸板,就拿自己脑CT图当硬纸板剪了,然后小熊模板的后面全是我的骷髅头,可恐怖了呢。
Less

14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2月份丢了一台,3月份丢了一台,再也没有人同情我丢手机这件事儿了,我已经丢了五部手机了。在 ...
More
2月份丢了一台,3月份丢了一台,再也没有人同情我丢手机这件事儿了,我已经丢了五部手机了。在我见了datelist上的最后一位贵人之后,我的手机就这么丢了。真还如愿以偿的清静了呢。 没有手机,我谁也联系不到,总以为日语课下课后会在楼下奇迹般的遇到某个大人,其实都是自己七想八想。被大风吹回了人大,我去昨天晚上待的那个小茶馆儿找手机,没有找到,貌似看到了刘索拉坐在靠窗边儿的沙发上。浑身瑟瑟发抖,倒觉得丢了个东西反到好了一点儿,自己似乎还不错呢精神状态。 就像买了件新衣服忍不住老想试,没啥好说的。我就是觉得这个地方特别高级,一直老想往上放东西。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