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seven同学带我到这儿来的,倒持了半天,我终于熟悉了这里的界面,特别人性化,于是我做了一 ...
More
seven同学带我到这儿来的,倒持了半天,我终于熟悉了这里的界面,特别人性化,于是我做了一个弄潮儿,来了这儿。 最近自己特别freak,半夜里会爬着爬着爬掉床下,晚上会做梦张艺谋再跟我争抢一个中大的入学名额,看节目看到半夜不敢上厕所,不想认识新朋友,也害怕见到各种各样的人,想到要见人就会紧张。对毛毛很苛刻也很不好。很混乱,想出去旅行。但还有毕业论文拖着要写,休息几天日语课就会跟不上。 本来这应该是最好的日子,在21岁生日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先是尝试着做了女公关,实习得很开心,后来顺利地拿到了港中文的AD,结果生活总是要给人一个surprise,我确实被现在的自己吓到了。我总是对自己说,你在瘦一点点就会有很多人喜欢你了,我总也做不到。快乐不起来呢。 日语课上完了我想回家,然后去青岛,去了青岛之后回来好好毕业,夏天的时候去厦门和福州,关于毕业前的旅行,我跟大暖和毛毛有了截然不同的计划。希望我们都开心。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