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schmellow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ifva 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 是錯過了,從中學的時候一直到現在第十二屆。 ...
More
ifva 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 是錯過了,從中學的時候一直到現在第十二屆。 就是身邊沒有能聚成一團的動力, 沒有團隊的力量。 在墨爾本讀了三年的MEDIA ART, 錄像聲音動畫, 像吃自助餐的 每樣都去嘗一點點。 很自由的氣氛啊, 就是沒有GROUP PROJECT。 我想如果進了演藝的話會很不同吧。 看到ifva青年組的錄像作品, 說: 怎麼拍成這樣? 看完"盛夏光年"從戲院出來後 發現導演都是跟自己年紀差不多, 哎吔哎吔的: 怎麼拍得這麼像樣? 距離大概於十月ifva的參賽報名也不遠了。 最近在db-db看見正在拍著電影的朋友, 很熱鬧喔。 如碰巧經過的話, 你好嗎? 很羨慕你們哦, 是在北京電影學院嗎? 請多多指教。 要成立DB-DB FILM 嗎? 那就是"得啵得啵電影"了。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