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schmellow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幾天的冷空氣令我想起了04年的墨爾本。 和你一起在QV上面的Max Brenner, ...
More
這幾天的冷空氣令我想起了04年的墨爾本。 和你一起在QV上面的Max Brenner, Babka 和 Chocolate Frappe。 到底層的Safeway把一星期的起居飲食, 拿走兩三個大大的白膠袋。 週末的悠閒。 簡單不過的生活。 傍晚時份在sushisushi買回去, 在減價促銷的壽司, 晚上伴著看VCD, 總是看到一半, 就在幹著別的事情。 到了星期天早上, 你的電話鈴聲响起, 我們便坐火車到SundayMarket去, 天空很高, 一路上走著迎著冰涼的風。 這幾天的冷空氣。 我把手放到面額上, 冰冰涼涼的, 我在想從前, 你把小手放在我的臉上時, 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著鏡子裡, 我知道憂愁和孤獨, 能令人的容貌改變。 就像在面上, 看得出那失去了的什麼。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