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schmellow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就在SOGO那街角的記憶, 周遭總是熱熱鬧鬧的。 我站在路牌下等妳下班, 那些時光是 ...
More
就在SOGO那街角的記憶, 周遭總是熱熱鬧鬧的。 我站在路牌下等妳下班, 那些時光是妳不知道的。 我想象妳在店內的情景, 站在街上不知道要做什麼, 有時侯感覺奇怪的害羞, 期待著妳從後門出來。 回來了一年一切都在改變。 記不起來從什麼時侯開始, 我們的眼神都變得乏力了; 從那個時侯開始, 其實我沒有察覺, 一直就在街角等著, 直到妳覺得厭倦。 剩下那種看不見的差距。 今天晚上妳下班我們吃東西去, 妳腳跟站得累了我們就慢慢的走。 其實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知道今天就是今天。 就像在早上, 陽光好好的 從窗簾間照進來; 小塵埃在空中飄動, 緩緩的在發著光。 很真實, 很真實。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