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後一日。 我最期待的民謠日。 在舞臺下選了塊草皮坐下,李志戴著草帽上臺做準備,《黑色 ...
More
最後一日。 我最期待的民謠日。 在舞臺下選了塊草皮坐下,李志戴著草帽上臺做準備,《黑色信封》開場,小煙點起來,第二首廣爲人知的《梵高先生》前奏剛起下邊已經有人high了。 我們生來就是孤獨,我們生來就是孤單... 民謠日正式開始。 然後是西山老妖。 靦腆的老妖坦言緊張,而現場遲到的『挂牌儀式』肯定使他更尷尬,唱《每天》之前他說,很久沒有唱這首歌了,這是一首有些頽廢的歌,頽廢不好... 而我在意的那一句,歲月舊了那段時光。 然後是前野孩子的風琴手張瑋瑋。 《李大伯從軍記》講述了大白屁股的李伯伯積極參軍最後大義犧牲的動人故事,唱完後張伯伯說,我一直誤以爲自己是個憂傷的民謠歌手,可是我不幸地發現大家在我唱流氓歌曲的時候都很high =_=... 然後是王秀娟和山谷裡的居民。 娟姐黑衣黑帽拄著拐登臺,抱著木吉他彈唱,有時拿出鈴鼓伴和,一直是微笑輕柔的,《愛的路上千萬里》纏綿悱惻,有bossa nova的舒緩,我想起了小野麗莎。 然後轉戰MIDI主舞臺,爲了年輕時喜歡的新褲子=_=+ 《神秘的香波》真是沒感覺,新專輯越來越過頭了,有姑娘平躺著移動過... 老年人還是聼聼《我愛你》就當重溫下舊夢算了。 抓緊時間趕囘民謠舞臺,蕭寒和渤海樂隊只接過一半。 廣西壯族的南音,冬子和樂隊,天漸漸暗了。 周云蓬來了。 一上來《中國孩子》裡唱,不要做河南人的孩子,艾滋病在血液裡哈哈地笑,不要做山西人的孩子,爸爸變成了一筐煤,你別再想見到他... 現場幾乎全是白糖罐新發的《中國孩子》裡的歌,買了一張,《沉默如謎的呼吸》裡一首歌都沒唱,不知道老周跟摩登天空之間有什麽問題。 然後就是新發現,相識恨晚的趙已然趙牧陽兄弟。 西北寧夏漢子,第一鼓趙牧陽《黃河謠》之後,老大趙已然就著小二開始唱那些80年代老歌。 天黑了,一道射光打在他身上,老大披發長吟一臉倦容,歌聲滄桑悲憫,好比他此時此刻置身現場,穿透黑暗。 他說,我不是歌唱家,我只是個唱歌的人,我要繼續給喜歡聼我唱歌的人唱,因爲我要你們養我。 他說,我老了,唱不動了。 他說,要不然給我點酒喝吧。 我非常難受,在黑漆漆的臺下哭了。 最後的最後,小河,宋雨喆,和三個京劇打擊樂壓軸。 即興作品《國王與説謊者》,小河一直是走在前面實驗音樂的人,荒誕的歌詞有卡爾維諾的調調,即興的隨意和魅力又是無人能及的。 這天是五四青年節。 07MIDI四日到此爲止。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給PSP小白裝了FC和GBA模擬器,然後扔了馬裏奧,冒險島,魂斗儸,忍者神龜,松鼠大戰,馬戲團,敲冰塊,小蜜蜂等進去。 如果你對以上名稱殘存記憶並玩過至少5種以上的話,那麽恭喜你有一個完整童年。 GBA口袋怪物把周末打得昏天黑地飛沙走石無怨無悔,事實證明只有低像素低分辨率才比較適合我等遊戲白癡,小白轉出換ipod計劃暫時擱置。 胡德夫的現場沒 ...
More
給PSP小白裝了FC和GBA模擬器,然後扔了馬裏奧,冒險島,魂斗儸,忍者神龜,松鼠大戰,馬戲團,敲冰塊,小蜜蜂等進去。 如果你對以上名稱殘存記憶並玩過至少5種以上的話,那麽恭喜你有一個完整童年。 GBA口袋怪物把周末打得昏天黑地飛沙走石無怨無悔,事實證明只有低像素低分辨率才比較適合我等遊戲白癡,小白轉出換ipod計劃暫時擱置。 胡德夫的現場沒有去,原因是我沒錢了,窮人還是宅在家中比較安全。 可是接下去要扔錢的事接二連三,3號蘇陽,17號周云蓬,24號万曉利,另外氣候危機據説Maximilian Hecker要來,太陽馬戲團團要從6月底一直呆到8月底... 嬤嬤的老娘要去搶錢!!! btw昨天在紀實頻道看一個講長頸鹿的紀錄片看得入迷,後面講一只長頸鹿因爲站不起來導致身體壓迫内臟衰竭而死我又哭了... p.s. 此時此刻小狼在Q上一語中的,你這樣嫁人很難的了。 嗯。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