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2號MIDI日,最想看的蘇陽沒有趕上。 原因是同moka小某三個女人在西單敗防曬裝備太過 ...
More
2號MIDI日,最想看的蘇陽沒有趕上。 原因是同moka小某三個女人在西單敗防曬裝備太過忘情,之後又受到西單商場底下叵測得難以言狀的超市的驚嚇,連午飯也是在出租車上就著黑豆漿啃Mc打發。 見了很多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其實真正要見的人大多在前一日就已見好,跟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可有可無地講些無聊的句子明顯不是我的style,所以很是考驗我的人生觀=_,= 另,創意市集很點點叉。請忽略之。 不過能在草地上躺躺還是很好的,把在上海培植了一身的蘑菇孢子一個個拔掉,北方午後的大太陽直直曬下來,新買的寬沿田園帽子讓我撿了半條命=_=||| 由於海淀公園大門口先進的液體掃描儀,以及緊接在後面列隊左右的摸包保安大哥大姐們的集體關照,我們只好花兩塊錢巨款買一杯水,花十塊錢巨款買一杯黑啤,嗯黑啤很好喝我險些上癮。 小樂隊都太鬧騰了小朋友們配合POGO得很high,另有一撥好這口兒的小青年兒專程去Gibson的臺子找撞。 這些明顯不適宜我等老年人參與觀看嘛,大概只去前面看了一個模仿night wish的哥特女,小卡同學趁機相中了人家的女鼓手。 最後天就黑了,MIDI第二天在子曰的單口相聲中結束。 ps.從北京囘來兒化音明顯嚴重很多,另有上海作女指責我變粗俗了嗯嗯。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