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一有空就玩解密类小游戏,玩的有点走火入魔了... 有太多走不出的房间让我去点...点 ...
More
最近一有空就玩解密类小游戏,玩的有点走火入魔了... 有太多走不出的房间让我去点...点...点...找找找. 后来觉得有种被骗的感觉,其实真正有质量的不多. 为点击率而做. 然后朋友发了一心理测试让我玩,觉得还挺准, 简单来说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类型是“ISTP”(内向+实感+思维+知觉) " 再然后,发现不能在dbdb里直接键入中文了....不知道是设置问题还是浏览器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遇到过这个问题? 最后,扫到一题挺有意思的,有兴趣的话就参与一回吧。 Test: A与B是夫妻,但是丈夫A在外面有情人C,B得知后与A离婚,C抛弃A后出国,A与D结婚并向他隐瞒一切。 问:您认为谁最幸福,谁第二幸福…请按顺序排列ABCD君;并说明您这样排序的理由?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