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野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終于回來了!! 哪裡得生活真他媽的不是人過的!! 我想死你們了~~ 那裡的伙食差也就算了.那些衣服和被子臭到啊..媽媽啊!! 不過, 幸好我們的教官是全部教官之中最好的那個. 真的很很很很好人啊~~ 那個什么首長實在是粗口得不得了. 每天對著麥克風操完一句又操一句. 真他媽的操.哈哈 在第五天出現了個大插曲. 話說我們學校的 ...
More
我終于回來了!! 哪裡得生活真他媽的不是人過的!! 我想死你們了~~ 那裡的伙食差也就算了.那些衣服和被子臭到啊..媽媽啊!! 不過, 幸好我們的教官是全部教官之中最好的那個. 真的很很很很好人啊~~ 那個什么首長實在是粗口得不得了. 每天對著麥克風操完一句又操一句. 真他媽的操.哈哈 在第五天出現了個大插曲. 話說我們學校的校長那些人去投訴教我們學校的教官太松. 怕到時候出不了成績. 然后首長就罵教我們的教官. 他們很生氣. 罰我們跑十個圈(250一圈左右) 哇靠 我那天早上起來胃和肚子就不怎么舒服了 我一直跑一直想死啊 然后我跟教官說我胃痛啊 他就讓我到台上休息 我走上台的時候隔壁班那個教官問我什么事 我說胃痛 他竟然說:上去俯臥撐撐着!! 你媽的. 撐個屁啊 我都痛得腰都挺不直啦 還撐!! 我就一直在台上蹲着啊 然后我們的教官就叫我們下去 我就跟他說我胃痛啊 無端端眼淚就跑出來了(妖) 他就叫我在隊伍後面休息 后來老師就叫我去找校醫啦 哇 都不知道那個校醫給我的藥是不是過期的 吃了更痛 (我聽到那個老師跟她說.哇這個藥過期了.那個校醫說:這些藥無所謂的啦) 她又叫我去醫務室 我坐了兩個多小時 痛死了 下午還是不行 我在校醫那裡坐了才幾分鍾 那個班主任一直催我回去訓練 媽的,沒人性的!! 今天回來的時候 上車前看到教官 我們都哭了 我看到他好像都哭了 我們都好捨不得他啊 他真的無與倫比的好!! 我認識了很多人啊~~ 最搞笑的是容小姐啦. 她說什么都爆笑得不得了 哈哈哈 某人(不開名啦)每天對着手機說"傻豬豬 傻豬豬" 哎喲哎喲 羨慕死人啦~~ 哈哈哈 還有還有啊. 忘記說了. 七月十四那天晚上十二點的時候厠所的水龍頭突然間開了. 然后那個聲音還很恐怖. 嚇到我們了啊!!!! 超恐怖的!!TAT (我記得我還有東西沒有說的.不過暫時忘記了.記得再告訴你們啊~~哈哈哈)
Less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