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野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北极冰层的融化速度比先前预测的快许多 依照此速度 北极冰层将在2012年夏天结束前完全融化! 是的,所以你嘛幫幫忙: 1.減少開空調的次數 2.減少使用一次性筷子 3.儘量吃素食(因為粮农组织在一份题为《牲畜的巨大阴影:环境问题与选择》的报告中说,由于人类对肉类和奶类的需求不断上升,牲畜饲养业快速发展,牲畜产生的温室气体已经超过了汽车。) ...
More
北极冰层的融化速度比先前预测的快许多 依照此速度 北极冰层将在2012年夏天结束前完全融化! 是的,所以你嘛幫幫忙: 1.減少開空調的次數 2.減少使用一次性筷子 3.儘量吃素食(因為粮农组织在一份题为《牲畜的巨大阴影:环境问题与选择》的报告中说,由于人类对肉类和奶类的需求不断上升,牲畜饲养业快速发展,牲畜产生的温室气体已经超过了汽车。) 4.不要亂扔塑料製品 5.儘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愛護花草樹木(我們從小的教育,不是口號而已) 7.加入綠色和平http://www.greenpeace.org/china/zh/ 8.拒絕石油(這真是個壞東西,所有現代罪惡的來源)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可怕. 現在天氣已經熱到不行了. 可是如果不開空調的話我猜我已經暈了. 所以如果做不到這條的話也要盡量做其他的!! 拜託了!!
Le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