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野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时间不等人. 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 好害怕,好害怕连普通高中都读不上. 但身边的人告诉我. 不会考不到.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也算是一种安慰啦. 心头上的大石放下了1/4. 我想我是时候发奋了. 电脑先告别一段时间吧. 本来打算今天也不开电脑的. 不过放学走得太匆忙. 复习资料带不齐.(借口!!!!!!!!!!!!) ...
More
时间不等人. 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 好害怕,好害怕连普通高中都读不上. 但身边的人告诉我. 不会考不到.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也算是一种安慰啦. 心头上的大石放下了1/4. 我想我是时候发奋了. 电脑先告别一段时间吧. 本来打算今天也不开电脑的. 不过放学走得太匆忙. 复习资料带不齐.(借口!!!!!!!!!!!!) 有时间剩余. 手痒痒的,就上来逛了逛~ 哈哈哈哈,我终究还是敌不过电脑啊.
Less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