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发誓我再也不喝完咖啡看财务书了! 明显不让人睡了 脑袋沉啊沉 想起K说今天带着他插着2面国旗的"敞篷车"去看火炬了 K说 每到这个季节就会格外思念起我 是想念那个夏天 2个穿着背心短裤在小区里晃悠的无知小孩 还是想念那个夏天 在泳池里丑到不行的蛙泳大嘴 ...
More
我发誓我再也不喝完咖啡看财务书了! 明显不让人睡了 脑袋沉啊沉 想起K说今天带着他插着2面国旗的"敞篷车"去看火炬了 K说 每到这个季节就会格外思念起我 是想念那个夏天 2个穿着背心短裤在小区里晃悠的无知小孩 还是想念那个夏天 在泳池里丑到不行的蛙泳大嘴 亦或是想起那个夏天 环岛路上找不到厕所的无敌场景 亲爱的 我又何尝不想念 想念那些一起在家偷看电视的夏天 那些你和我分享心事的夏天 那些你抱着我说我们不哭的夏天 你说 好多年了没有一起回厦门了 多少年了 你知道么?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我突然发现原来那个我心目中的小男孩早已成熟 再不用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稚嫩的外壳早已褪去 找不到丝毫痕迹. 是的 是该一起回去看看了 到时候 我们一定一起去海边看日出.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