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看完一部很俗很俗的電視劇后 領略了一個道理 如果人太依靠某一人或物 那麽他便很容易失去自我 電視劇中的女主角是這樣 我也是。 想起這幾年來發生的事情 從中竟然看不到自己影子 很是可悲 原來我活了20多年竟然還沒有找到自我 我和楠說 其實我應該感謝她的離開 ...
More
在看完一部很俗很俗的電視劇后 領略了一個道理 如果人太依靠某一人或物 那麽他便很容易失去自我 電視劇中的女主角是這樣 我也是。 想起這幾年來發生的事情 從中竟然看不到自己影子 很是可悲 原來我活了20多年竟然還沒有找到自我 我和楠說 其實我應該感謝她的離開 是她教會了我堅強 其實不然 在她離開的這些年 我並沒有堅強 而是發瘋了一樣在找一個可以依靠的港灣 卻沒發現 其實我自己才是一個真正安全的避風港 我很喜歡堅強的女孩 記得早以前看奮鬥的時候非常喜歡夏琳這個角色 她的堅強成就了她這個人的一切 她的事業和愛情 所以 請一個人堅強的面對未來所有一切將要發生的事吧! 一個人 我要變強大!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