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公車上 小BABY靠在奶奶的背上沉沉的睡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多久了 沒有在公車上睡着 然後爲此坐過站而深深懊惱 現在回想起來 那都是可望不可即的小幸福 公車給我我某种歸屬感 就像小BABY靠在奶奶的背上一樣... 完全沒有顧慮 沒有防備。 我在想 哪 ...
More
公車上 小BABY靠在奶奶的背上沉沉的睡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多久了 沒有在公車上睡着 然後爲此坐過站而深深懊惱 現在回想起來 那都是可望不可即的小幸福 公車給我我某种歸屬感 就像小BABY靠在奶奶的背上一樣... 完全沒有顧慮 沒有防備。 我在想 哪一天当小BABY長大了 突然有一天發現厚實的肩不見了 他會哭麽? 他能繼續這樣沉沉的睡着麽? 長大真的是很殘酷的一件事情 赤裸裸的事實一個一個揭露在面前時 會讓人感到暈眩甚至窒息 像被捲進巨大漩渦 不能自已 過程很痛苦卻很必要 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要怎麽才能算清 在相互的眼裏 我們都是虛幻的 僅此而已 而其實你變我也變 不就也相对靜止了 不是麽?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