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好久沒更新拉!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 淡得會讓人深深愛上 沒事晚上散散步被哇哈說已經光榮步入老年 不想逛街每天只陪着一本英文單詞 不過也沒念進去幾個...||| 昨天吳同學跟我說畢業后想跟着cc去她去的地方 讓我想起曾經的澳洲約定 不知道某人還記不記得 好羡慕吳 ...
More
好久沒更新拉!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 淡得會讓人深深愛上 沒事晚上散散步被哇哈說已經光榮步入老年 不想逛街每天只陪着一本英文單詞 不過也沒念進去幾個...||| 昨天吳同學跟我說畢業后想跟着cc去她去的地方 讓我想起曾經的澳洲約定 不知道某人還記不記得 好羡慕吳同學和cc 想見面直接坐上2小時飛機就可以了 可我等了4年 都不知道見面會是怎樣 不過 一定不會是尷尬 是!一輩子能遇上1個這樣的朋友足夠了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就是為我們寫的 孤單北半球是4年來的主打歌 我好想你啊! 北京奧運了誒... 回來吧!!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