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覺得變老這件事 其實只是讓人逐漸知道自己的極限。 我們的一生 都會反復的問自己無數的問題 再試圖找到答案。 比如在二十歲 不知道是該繼續學習 出國還是選擇工作了。 三十歲 不知道是應該嫁給房子汽車 還是嫁給愛情了。 四十歲 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跑的過自己的孩子了。 所以 ...
More
我覺得變老這件事 其實只是讓人逐漸知道自己的極限。 我們的一生 都會反復的問自己無數的問題 再試圖找到答案。 比如在二十歲 不知道是該繼續學習 出國還是選擇工作了。 三十歲 不知道是應該嫁給房子汽車 還是嫁給愛情了。 四十歲 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跑的過自己的孩子了。 所以我發現 最好的生存方式是 在我們開始提問之前 就已經知道答案。 但我們都不能算得上是幸運兒。 難免有些事被我們遇見 但難以瞭解該何去何從。 就像最近我總被問起關於信仰的事 他們問我你不相信上帝的話 你相信些什麽呢? 我想了想回答说 也許就是相信自己吧。 除此之外 我還知道的一件事是 不管我們用怎樣的方式生活著——它是多么光鮮 或是怎般暗淡無光 总會有一些東西在我們的生命里 無比重要。 作為一個不是幸運兒的小孩 所幸的是現在的我 已經知道那些對我無以倫比重要的事情是什麽。 而這和一個人口中所說的信仰 是相同的。 在我自閉又緊鎖的心臟里 有個空的房間。 那是我自己可以沉醉其中的世界。 在這點上 我相信你和我相似。 有時候我們會邀請一些人進來 有時候又情願自己呆在空屋。 我們都不太愛瞬間即逝的關係 就像玩伴可以很多 但多年以后想起 会感到温暖的 也就那几个 不管是何种类型的感情 都不能让它泛滥。 崇拜或者热爱 都是珍貴的 只能賦予少數幾個人的特別權利。 而屬於你的最為特別的權利 是你擁有我空房間的鑰匙。 過去的 現在的 以及將來的。 可是你却不知道 u are free to come。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