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是被安慰的一方,我是悲傷的, 但是我知道有她在我可以盡情的悲傷,不用遮掩。 有時候可以不遮掩哀傷反而是最幸福以及快樂的事。 也不用怕自己落入更深沉的哀傷中, 因為溫暖的光芒照在我身上,而草原的柔軟在我膝下。」 這是吳青峰描述張懸。 「你知道有些人你會覺得, ...
More
「我是被安慰的一方,我是悲傷的, 但是我知道有她在我可以盡情的悲傷,不用遮掩。 有時候可以不遮掩哀傷反而是最幸福以及快樂的事。 也不用怕自己落入更深沉的哀傷中, 因為溫暖的光芒照在我身上,而草原的柔軟在我膝下。」 這是吳青峰描述張懸。 「你知道有些人你會覺得, 跟他的相處應該是一輩子的事情, 你捨不得真的跟他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再分手。」 這是劉若英描述黃磊。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閱讀不完的夢 在日子裏寫成小說。 但是我知道 當我需要個夏天 你會拼了命努力。 但是你知道 我會做你的掩護 當你是個逃兵。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