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某姐们你那一通电话让我很震惊 我想说你真的很牛B! 是的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爱情 更需要的是一些使自己能够在这个黑暗世界立足的东西。 我说这个世界黑暗 并不代表我是个小愤青 恰恰相反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这个国度我爱这里的人民 这个黑暗只是时刻在提醒我 要想在大千 ...
More
某姐们你那一通电话让我很震惊 我想说你真的很牛B! 是的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爱情 更需要的是一些使自己能够在这个黑暗世界立足的东西。 我说这个世界黑暗 并不代表我是个小愤青 恰恰相反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这个国度我爱这里的人民 这个黑暗只是时刻在提醒我 要想在大千世界把脚跟站稳 就千万不要丢弃手中的利器 所以姐们 因为我们爱这个世界 so我们要永远朝那个目标走下去。 我曾经牵挂于小感动与小悲伤 以致忘记了前进的路 然而 悲伤感动都必将成为历史 重新站在起跑线上的也将只剩下自己一个 所以当孤单袭来不要把曾经的小感动仅仅攥在手中以图安慰 当机会来临需要抬头向前走的时候不要被曾经的小悲伤牵绊 姐们 我们不能活的那么自私但也不能活的太无私 我们要有一颗宽容的心 就像有人曾经告诉我 别因为被朋友伤害就开始怀疑友情 但却是要慎重对待背叛你的人。 很多人说我笑起来比较好看 好啊 我就笑 我对我喜欢的人笑 对我不喜欢我的人也笑 对不喜欢我的人我还笑 姐们我们都是有坚定立场的人 所以如果哪位扇了我们一巴掌 我们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的给他打回来 姐们 接下来的日子可能很难熬很孤单 请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我会站在你的身后 默默为祷告 加油!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