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unshin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总是有那么一小群人 在朝圣的道路上 遗忘了界限。 人永远不会成为神。 片子很好. 看了几遍. 世界是怎样的? 我们又以怎样的态度处世? 每个人需要反省自身. "Ernest Hemingway once wrote:" "The world ...
More
总是有那么一小群人 在朝圣的道路上 遗忘了界限。 人永远不会成为神。 片子很好. 看了几遍. 世界是怎样的? 我们又以怎样的态度处世? 每个人需要反省自身. "Ernest Hemingway once wrote:"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the second part." I agree too.
Less
3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快要被吞噬 快要被吞噬 my little castle my dear prince 夾雜着嘶吼 夾雜着咆哮 曾經的燈紅酒綠 即將灰飛煙滅 掙扎麽 在風暴漩渦巨大的動力面前 我明白 自己顯得是多麽的蒼白無力 而此時 誰願意伸出一只有力的手 g ...
More
快要被吞噬 快要被吞噬 my little castle my dear prince 夾雜着嘶吼 夾雜着咆哮 曾經的燈紅酒綠 即將灰飛煙滅 掙扎麽 在風暴漩渦巨大的動力面前 我明白 自己顯得是多麽的蒼白無力 而此時 誰願意伸出一只有力的手 goodbye my little castle goodbye my dear pincess 與其固守城市的繁華卻不知何去何從 索性故意疏忽生活底処所有陰暗層面 也無視命運的流離 這 也是种很堅韌的生命態度 不知是誰說過 “人應該享受這個世界 而不是企圖理解這個世界”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