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这样的温度 很舒服 这样的早晨 很迷人 dear winter 你总算来了 干燥冰 ...
More
这样的温度 很舒服 这样的早晨 很迷人 dear winter 你总算来了 干燥冰冷的空气 昏昏暗暗的天空 没有太阳的日子 很好 这样的天气 适合睡觉 不适合起床 适合休息 不适合工作 这样的天气 适合发呆 不适合学习 适合坐着 不适合走动 就静静的 呆在被窝里 看书 看电影 上网 很好 早该开始的实习 迟迟未开始 又多了些呆在家里的日子 应该用来看书复习的日子 静得下心 却提不起神 一再搁置之前set的final复习计划 啊 是时候该打起精神了 ps:lucky,作为冬天里的小暖炉,你的打呼声不合格。 pps:新开的Neway很好,很强大。 ppps:看来还是妈妈手的炸酱面最抵又最好吃。 附上lucky打呼美照一枚、睡觉美照一枚。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