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青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照片越積越多 已經整理到電腦頻頻當機= = 最近很害怕iPOD又掛一次 所以... 準備找時間整理 然後燒成DVD 看到之前的照片 總會想到當時的心情有多雀躍 也想回到當時的單純平凡 就是那樣的喜歡你 今天比較晚下班 家長都要拖到六點過後才肯來接走最後一個 這幾天開始在畫全開的圖 所以手又開始發作了 麻麻痛 ...
More
照片越積越多 已經整理到電腦頻頻當機= = 最近很害怕iPOD又掛一次 所以... 準備找時間整理 然後燒成DVD 看到之前的照片 總會想到當時的心情有多雀躍 也想回到當時的單純平凡 就是那樣的喜歡你 今天比較晚下班 家長都要拖到六點過後才肯來接走最後一個 這幾天開始在畫全開的圖 所以手又開始發作了 麻麻痛痛的感覺 不喜歡 跟婉瑜借了藥擦 噢~涼到骨頭裡..... 明天課輔有個無聊的營火晚會活動 吼!!!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