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青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要縮小自己 但成就他人就再看情形 現在的情形真是... 難以兩三句就能解釋 現在的身分是個老師 是個老師 但有哪些老師把我們當老師看 跟我說主題是海洋 東西都已經做了 又跟我說要換 是在靠邀幾時的 馬個B咧 再跟我說"這樣有沒有減輕負擔?" 所以我不知道今天到底在瞎忙什麼 再來是魔女跟我說 魔: 怡青你這 ...
More
我要縮小自己 但成就他人就再看情形 現在的情形真是... 難以兩三句就能解釋 現在的身分是個老師 是個老師 但有哪些老師把我們當老師看 跟我說主題是海洋 東西都已經做了 又跟我說要換 是在靠邀幾時的 馬個B咧 再跟我說"這樣有沒有減輕負擔?" 所以我不知道今天到底在瞎忙什麼 再來是魔女跟我說 魔: 怡青你這幾天都進班喔? 我: 嗯對啊(一邊查資料) 魔: 蛤~那我拜託妳的東西怎麼辦 我: 呵呵...(OS: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主題被亂換 已經心情很不好 查個八大行星我都快睡著了 還問妳要的東西做不出來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管妳的 生氣 今天吃藥時想把藥粉搖散 但手臂一直覺得很酸 到了晚上才想到 我昨天跌倒 雙手撲地 SAFE!!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