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k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Life goes on forget all the things called wr ...
More
Life goes on forget all the things called wrong! 新学期又开始了 今年的压力特别的大 慢慢的开始明白好成绩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在伦敦的时候认识了一位银监会的叔叔 没事我俩聊的最多的就是关于现在年轻人以后就业的问题 中国还是处在发展阶段 很多的负面问题不可避免 今天开始学习我的日语选修课 开始时老师 用pps大概介绍了下日本 并且很客气的说了 很多东西是从中国import的 比如房屋的建筑风格 桥梁的设计风格 但还是有很多人家自己的东西 坐在台下的我只能听着人家说来说去 从汽车说道电子设备 从动漫游戏说到现代化的城市 从西方人的角度讲 东方文化只有一小部分包括中国的文化 他们还是对JAPAN更感兴趣! 我认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