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k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卷 <造型> 關於牛頓先生 今天談論一位初中友人時提到了牛頓兄 Isaac N ...
More
一卷 <造型> 關於牛頓先生 今天談論一位初中友人時提到了牛頓兄 Isaac Newton 英國人 因為一個蘋果砸頭從而一舉成名 把他與牛頓並論不是因為才華 而是因為長相 在細致一點就是發型 膚色 眼神 舉止就不提了! 二卷 目前國內社會對名人的定義有很多種 一種是像羅玉鳳那樣 死皮賴臉說自己美麗的 一種是像郭德綱那樣 捨身取義公開指責政府部門的 一種是像李宇春那樣 女扮男裝被公眾成為這B那哥的 三卷 今天是會英國以後第二次做飯 通過昨天的嘗試 發現手藝退步不少 今天的番茄炒蛋 相當到位 繼承了蟲蟲媽的優良傳統 偉大的諾裡奇炒菜手…. 這兩天睡覺特別香 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系 口水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夜宵吃點什麼呢? 眼皮有點沉了 又到時間了! 該洗洗睡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