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i 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重男輕女,大概是男人體內內磨滅不去的DNA。」- /Yahoo! Hong Kong Style/ 又一個肥皂劇般的故事,卻時常發生在現實當中。關於 DNA 的一句,應該是作者的比喻;「重男輕女」可是意識形態的一種,和遺傳學無關。但按這說法,該基因不只在男性呈顯性,在女性身上也顯而易見,而且如病毒般不斷擴散,一代傳一代。 我們需要進化, ...
More
「重男輕女,大概是男人體內內磨滅不去的DNA。」- /Yahoo! Hong Kong Style/ 又一個肥皂劇般的故事,卻時常發生在現實當中。關於 DNA 的一句,應該是作者的比喻;「重男輕女」可是意識形態的一種,和遺傳學無關。但按這說法,該基因不只在男性呈顯性,在女性身上也顯而易見,而且如病毒般不斷擴散,一代傳一代。 我們需要進化,改變不良基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