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B


從小就不會面紅 喝酒 是越喝越青 害羞或緊張或尷尬 也都能用嬉笑怒罵的手法帶過 究竟是面皮厚還是體內的內置鎮靜劑過剩 還是因為B型血? 反正就是能讓大家都覺得我很冷靜(血)。 哈。 其實是真的有很緊張啦, 而且還會自己在偷偷深呼深吸。 但就是很會收起來。 而且好像還能把緊張過戶, 用自己的“不緊張”來增加別人的緊張。 ...
More
從小就不會面紅 喝酒 是越喝越青 害羞或緊張或尷尬 也都能用嬉笑怒罵的手法帶過 究竟是面皮厚還是體內的內置鎮靜劑過剩 還是因為B型血? 反正就是能讓大家都覺得我很冷靜(血)。 哈。 其實是真的有很緊張啦, 而且還會自己在偷偷深呼深吸。 但就是很會收起來。 而且好像還能把緊張過戶, 用自己的“不緊張”來增加別人的緊張。 哈哈,好啦,對不起, 不是故意的。 只是, 潛意識很狡猾。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