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凌晨2点半。 痛不欲生的姐妹。 惊慌失措的120。 清冷寂静的医院走廊。 用力按住她因疼痛而发抖的身体。 想尽量保持镇定。 可是还是在给她穿鞋子却怎么都穿不上的瞬间流下泪来。 心疼她。 也心疼自己。 于是3个小姑娘一起哭。 害怕。担心。无助。 披头散发的顾不得形象。 想打电话。 却不知道打给谁。 不想 ...
More
凌晨2点半。 痛不欲生的姐妹。 惊慌失措的120。 清冷寂静的医院走廊。 用力按住她因疼痛而发抖的身体。 想尽量保持镇定。 可是还是在给她穿鞋子却怎么都穿不上的瞬间流下泪来。 心疼她。 也心疼自己。 于是3个小姑娘一起哭。 害怕。担心。无助。 披头散发的顾不得形象。 想打电话。 却不知道打给谁。 不想半夜三更的打扰。 总觉得没有谁会那么无怨无悔。 没有。 没有温暖有安慰。 没有背膀我们自己背。 男人是用来干嘛的。 我开始怀疑。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