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合上的电脑又打开。 失眠症状反复。 暴食症状好转并有厌食之迹象。 大假小忙。 浑浑噩噩。 昨晚梦见家人相继离去。 害怕怪罪没有属实。 今天就收到姥姥住院的消息。 担心至极。 想回家。 用坐的站的跑的奔的。 妈妈不让。 说照顾好自己最重要。 家里一切不用惦记。 想给惊喜。 却又犹豫。 无 ...
More
合上的电脑又打开。 失眠症状反复。 暴食症状好转并有厌食之迹象。 大假小忙。 浑浑噩噩。 昨晚梦见家人相继离去。 害怕怪罪没有属实。 今天就收到姥姥住院的消息。 担心至极。 想回家。 用坐的站的跑的奔的。 妈妈不让。 说照顾好自己最重要。 家里一切不用惦记。 想给惊喜。 却又犹豫。 无意瞥见的一句话。 比今晚的画皮更令我啜泣。 爸妈,我爱伱们。 我想成为伱们的百万富翁。 用很多很多钱,养伱们到九十岁,一百岁,一百零一岁。 也许能更多一天。 也许能多一点。 但是伱们,都要等到这一天。 还有姥姥。爷爷。舅舅。舅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以及所有我爱的人。 我觉得我快痊愈。 只是欠缺面对的勇气。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