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不是个时常审视自己的人。 有时甚至故意去忽略一些在别人眼中有伤大雅的缺点和毛病。 我 ...
More
我不是个时常审视自己的人。 有时甚至故意去忽略一些在别人眼中有伤大雅的缺点和毛病。 我心下知道。 也会在某个突然的瞬间。否定自己到什么都不是。 抑或自嘲似的安慰自己道: 这也不牛逼那也不牛逼照样有爷们爱我。 纵然心虚。 多数时候我愿意你夸我聪明多过其他。 任劳任怨于我来说是个太过踏实与褒义的词语。 你说我野。 我便宁可不安分到底。 偶尔会羡慕不牛逼却又招人爱的妞。 但也仅此而已。 我不是人见人爱的主。 谁都知道。 当掌声响起。谢礼闭幕的那一刻。 我真错觉自己是大师来着。 所以你尽管骂我不要脸。 只要别否定我的作品。 因为坚持到最后。 对我来讲。 已经是最最牛逼的事。 好吧。 点击图片5张入。
Les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