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慢慢开始洁癖的厉害。 见不得一切脏乱的环境。 自以为空气一如心情。 随便扫一扫拖一拖就可以理的干净。 周而复始的矛盾。 原来讨厌的东西喜欢。 原来至爱的习惯唾弃。 就像一些人。 开始慢慢疏远一些圈子。 也开始慢慢融入另一些局。 进进出出。 我不知道是在疏远他们还是在逃避自己。 把自己搁置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但又碰不到边缘。 以 ...
More
慢慢开始洁癖的厉害。 见不得一切脏乱的环境。 自以为空气一如心情。 随便扫一扫拖一拖就可以理的干净。 周而复始的矛盾。 原来讨厌的东西喜欢。 原来至爱的习惯唾弃。 就像一些人。 开始慢慢疏远一些圈子。 也开始慢慢融入另一些局。 进进出出。 我不知道是在疏远他们还是在逃避自己。 把自己搁置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但又碰不到边缘。 以为很安全。 却有居高临下的危险。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