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贝贝曾发短信说过的话。一直记得。 只是当时不懂事。一两句玩笑话就敷衍应付过了去。 或许是最近小说看得多。 疑问不解的时候。便总拿这个宽慰自己。 今天当真看到。 似乎。能明白体恤当事人的感受了。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053487.shtml ...
More
贝贝曾发短信说过的话。一直记得。 只是当时不懂事。一两句玩笑话就敷衍应付过了去。 或许是最近小说看得多。 疑问不解的时候。便总拿这个宽慰自己。 今天当真看到。 似乎。能明白体恤当事人的感受了。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053487.shtml 我想。这比小说要生动。同时也惨烈的多。 http://www.ooxlzx.com/ReadNews.asp?NewsID=553 忧郁症测试。 怪我杞人忧天了。 但还好。38分。 还算一精神正常的妞。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