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每当回忆反复的时候。我总会告诫自己。 狼狈比失去难受。 狼狈比失去难受。 可是你仍会清晰得出现在我的思绪中。梦魇里。 偶遇的路边得风景。 车站得指示牌。 那一间小吃店。 一起逛过的大大小小得超市。 抽你抽得烟。 看你爱看得画面。 纵然我跟若干人纠缠耳语。 纵然人前我从不曾真正提起过你。 ...
More
每当回忆反复的时候。我总会告诫自己。 狼狈比失去难受。 狼狈比失去难受。 可是你仍会清晰得出现在我的思绪中。梦魇里。 偶遇的路边得风景。 车站得指示牌。 那一间小吃店。 一起逛过的大大小小得超市。 抽你抽得烟。 看你爱看得画面。 纵然我跟若干人纠缠耳语。 纵然人前我从不曾真正提起过你。 那一串号码还是莫名得清晰。 再次拨通得瞬间,手竟然颤抖起来。 其实正当理由真是有。 但是心虚作祟了大半块。 犹疑着你倘若怀疑自己该怎样答对。 直到那声清晰的“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悬着得心总算放了下来。 狐狸也许说。 该了了。别再纠缠。 我表面应和。却心有不甘。 了解你得太多东西。 洞察到也许这辈子你都发现不了的剧情。 有点心疼被你抛弃得别人。 却也恨不起来你。 这是一种怎样得情绪。 说不清。道不明。 那一间饭店我也许不会再去。 那首曾经哼唱得歌我也不会再听。 为你祈求得佛珠还握在手里。 可能。没机会给你。 偷偷看你得坏毛病我正在改。 逐渐领情于别人得关怀。 是不是也该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到来。 只是。 以后美好的回忆里不再有你。 多可惜。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