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没有收藏癖。 却还是害怕丢失一些东西。 几时幻听强迫症得教训逼得自己没办法不小心翼翼。 失落感倍增。 丢失怀疑否定。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样的。 不想承认自己不行。 不想承认自己输。 这个节日。 我不开心。 人是不是一定要无欲无求才会甘心情愿的给予。 你连说都不愿意说的动听。 又凭什么要求我全心全 ...
More
我没有收藏癖。 却还是害怕丢失一些东西。 几时幻听强迫症得教训逼得自己没办法不小心翼翼。 失落感倍增。 丢失怀疑否定。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样的。 不想承认自己不行。 不想承认自己输。 这个节日。 我不开心。 人是不是一定要无欲无求才会甘心情愿的给予。 你连说都不愿意说的动听。 又凭什么要求我全心全意。 几多可能得原因不愿想。 昨夜得梦境却愈加清晰。 前男友的短信很讽刺。 天知道我用不用的着他给我暖意。 草。怎么写到最后跟诗似的。 总之。 让我忘记你。也别让我讨厌你。
Less

1